自我检测

快乐滴的时候骑着单车,两人扛冰箱

All叶后宫文

无论一年何时几月,始终讨厌熬夜,熬夜对身体不好,容易黑眼圈和掉头发QAQ。



这一年,叶朝迎来了叶修登基以来的第一次选秀。


我因着变成了皇上最宠爱的妹妹苏长公主的耳坠子,所以得以围观全程,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一般这种场景苏长公主都有上帝视角。


为了丰盈后宫,礼部要求九品及以上的官员和家中适龄男子都得去朝选秀。


起初,有人为了不去选秀匆忙定了人家,却被礼部派人强行拆开,冷笑道:“All叶怎么可以有其他CP,ky了!。”


还有人称病卧床想逃过选秀,却被礼部派人强行派人冲到床前:“睡你麻痹,起来all!”


·····


经历种种后,入宫人数礼部觉得大为不足,思考了一下,觉得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俗话说的好,只有累死的牛,没有犁坏的叶修,哦不,地。于是礼部决定把【适龄】二字给去了,不过还是坚持不能女子入宫。


“犁叶修···犁叶修怎么可以要女子呢?ky了!“


而这一次创新简直是礼部的人爽翻了天。


”啊!冯宪君也要入宫!他都这把岁数了啊!“


”啊!卢瀚文也要入宫!他还是个孩子啊!“


”啊!叶秋也要入宫!他是陛下的亲弟弟啊!“


“啊!吴雪峰也要入宫!他好早就已经致仕了啊!”


“啊!一叶之秋也要入宫!他是陛下的宝剑啊!”


·······


礼部把绳子一收,人往储秀宫里一扔,冷笑中带着兴奋:“all叶里怎么可以有人不爱陛下,是不是想ky。”——礼部定下的规矩,ky的人当论株连九族处理。


大家只好不做声。


派来的头面的大太监见他们老实了,拍拍手上前说道:“这几天会有人来教你们规矩。我丑话说到前头,进来的人都是来伺候陛下的,谁要是和身边的人说了话,别怪我们送到慎刑司用【cp洁癖】来处理!我且问问各位,什么是all叶?”


“都要爱··叶修?”大家面无表情。


“恩,是懂规矩的。不过,这进了宫后还得加一条。”大太监补充,“都要犁叶修。注:一会儿有人来检查大家黄瓜用过没有,虽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但是all叶,cp洁癖。”


说完大太监低声对长公主介绍:“最上头的就是all的最基本人选,就是要册封四妃的,这边是太师的大儿子,黄少天,哦,太师也入宫了。这边是大将军韩文清,这个是国师王杰希,那个人异姓王周泽楷。”

苏沐橙:“哦。原来如此,我没有意见,我在all叶一般都不ky。你觉得谁是贵妃啊?”

“以目前形势,异姓王最火啊!毕竟闷声发大财嘛。”

果不其然,到了当天,因为叶修也没什么什么其他人,也就苏沐橙在旁边。反正叶修基本也没个皇帝样子,基本就是桃花眼巧笑倩兮,嘲讽懒洋洋这么个形象。

于是分组进来。

前面那几个一组,轮到周泽楷。

叶修没有反应。

礼部:“大意了!快加白玫瑰红玫瑰设定。”

设定一加,叶修wu的一声坐直了。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由于加了设定。他立马就被叶修给吸引住了。

叶修手随意地搭在扶手上,这个男人在场上杀了那么多人,却有一双完美无瑕的双手,修长白皙。如果目光能凝成实质,周泽楷伦琴射线一样的目光能把它烧穿。

叶修似乎丝毫不在意地冷笑了一下:“韩文清我和他当了十年对手,黄少天嘛大老远帮我过了副本,王杰希一开始帮我带新人。周泽楷,小打小闹不要紧,现在就想开辟总攻路线,你胆子未免也太大了。”

周泽楷:“……”由于加了设定,周泽楷正在被叶修牢牢吸引。

叶修:“你…抬起头我看看。”

礼部1:“大意了x2!怎么回事,怎么有纯元皇后的设定,谁乱加了设定。”

礼部2:“我!怎么忘了伞修?”

礼部3:“江湖规矩,all叶不带伞修!你是不是不洁癖!”

礼部2:“你ky,所有人都要爱叶修!”

现场混乱。

这里是耳坠子从前线带来的报道,现在信号中断…………嗡嗡嗡。

TBC

评论(262)

热度(19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