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检测

快乐滴的时候骑着单车,两人扛冰箱

一个双鬼段子。

灵感来自我的永远风流貌美的古14。




今天讲述的是一个游戏女记者圈的传说。

“程思嫣还是刚干我们游戏竞技记者这一行的时候,她嘛好像是什么二次元的,满脑子奇奇怪怪的思想。看台上随机采访选手,刚好是方锐,就让她去,说问他什么都可以,方锐脾气不错。”

御姐记者剥开开心果的壳,叹气:“她说方大大你好,方锐说你好啊。她冷不丁说了句——方大大你有女朋友么? 好赖是方锐好说话,笑嘻嘻说没有啊。她又补一句,那男朋友呢?”

年轻妹子们笑成一团:“思嫣姐开口跪啊。”

“方锐也是一愣,眨眨眼,我喜欢女孩子。”

“程思嫣说那你怎么证明。”

御姐记者停顿了一下,表示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物现在撤退还来得及。
“于是方锐侧着头亲了她一下,说如果是喜欢男生,我会悄悄告诉你的。然后他就挥挥手走了。程思嫣傻了,我傻了,排在后面围观了全部过程的李轩先生也有点缓不过来。”

“然后程思嫣回去冷静的表示,她要成为呼啸的跟队记者。”

年轻妹子们纷纷表示get到了,想着自己随的队,心里无比澎湃:张佳乐你证明一下,王杰希你证明两下,喻文州请你正面证明,周泽楷语言或行动你拿出一个办法证明吧。

【“李轩get的更快,李迅透露,后来有个估计是李轩粉丝的女记者也开玩笑在虚空内部访谈里效仿,问,李轩队长你喜欢男生么?”

“李轩说,哈哈,恩。女记者估计没认真听,以为回答还是喜欢女孩子,说那你怎么证明你喜欢?”

“李轩估计是总算盼到这一刻了,立马在吴羽策的唯一一个酒窝上亲了两下,简直是势如闪电,你说他没有提早脑内实验两百次都不可能。”】

姑娘们分分钟不要方锐了,觉得这个更甜,嗷嗷叫:哎哟吴羽策不怎么爱笑还有个酒窝…李轩好苏啊…李轩简直是又能浪又能浪漫…我是吴羽策我也抵抗不了啊?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吴羽策就把李轩推醒了,说醒醒,工头叫你搬砖了。”御姐记者平淡地说,“其实框内的都是李轩花二十块钱让我们胡说的”



爱轩护轩,为轩扬帆。

评论(22)

热度(5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