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检测

快乐滴的时候骑着单车,两人扛冰箱

一个林方段子。

喂给蓁蓁的林方

林敬言发誓他没有偷窥别人聊天记录的习惯。只是路过兴欣的休息室看到方锐的笔记本放在那里没有关,他过去顺手关机的时候QQ窗口刚好跳出来一条消息。

吴羽策:
刚刚
连为喜欢的人犯罪的勇气都没有,你算什么猥琐大师!

林敬言心中猛地一颤,感觉大事不好,这种情况他必须关怀一下来龙去脉,不能让方锐干傻事。



“我觉得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哦,还好,不是想报复一个人。林敬言还是心里有点奇怪,继续往下看。
吴羽策等了一会儿才回复他:

“拿零食饮料去了。哦,恭喜啊。”

“但是我觉得他应该没这个想法。”

“节哀吧。”

方锐沉了几口气:
“我还是从我们相遇开始吧。”
“我第一次来呼啸的时候,呼啸和蓝雨构造不同,办公楼四楼到六楼就是呼啸的地盘,电梯门马上关上的时候,有人就掐点走进来了。看了一眼楼层,也不摁。”

【林敬言读后感,回想一下,那个人就是自己,于是他什么都不想说。】

“他对我笑说,我和你一层。我就想啊,这么急着和我一座电梯,我肯定是遇到私生饭了啊。那时候才在蓝雨一线队露过两面,说明什么,说明他关注我很久了。人格魅力!”

“哦,恭喜啊。”

“我就问他,你观察我很久了吧。果然他说,从挑战赛我就在观察你了。”

【林敬言读后感:你不要主观意识地把那个“们”字去掉。】

“策策,你知道私生饭多恐怖么?我看了下,他比我大,你晓得的我那时候好瘦啊,他要对我做点什么,我绝对没法反抗成功!他看着就像个衣冠禽兽!斯文败类!”

“节哀吧。不要这么叫我。”

林敬言:……………
“我心想我要为你保留我的童子身啊。我们就对视,尽可能拖延时间,呼啸以前的电梯比现在皇风好不到哪里去。突然他掏出了笔。原来是要我签名,危机解除。”

“哦,恭喜啊。”

【林敬言读后感:啊,我那是以为你是我的粉丝,结果你居然把笔抢过来在我手臂写一串鬼画符。方锐你不觉得你太自作多情么?】

“我先去经理办公室,经理老板和我寒暄后,就说带我去看看队长。然后队长进来,我一看,卧槽这不我私生饭嘛。”

“节哀吧。”

“就是老林,老林看了看我,也愣了,然后看了下手臂,迟缓的辨认:——万说?”

经理回答:“这是方锐。”

“你说老林是不是还是有点弱视?”

【林敬言读后感:字差赖人近视,便秘赖地球引力。方锐你可真行。】

“还有,大策策你知道,呼啸刚买我是为了让我接老林的班,问题是老林那时候一看一准活到死的命,我不能当备胎啊,我要反抗。”

【林敬言读后感:是活到老的命。】

“哦,恭喜啊。”

“我就给经理说,我要打盗贼,经理说你打个屁盗贼,你从气质到形象由里到外都适合流氓。驳回。”

“节哀吧。”

“我推开门,老林就说我听到了,你有什么想法不如和我谈谈。我就说了啊,我来呼啸我不想做备胎啊,哪怕是接第一流氓的班那还是备胎。”

“林敬言一愣,说,未来是你的。”

“我说,这话邓肯对詹姆斯杜兰特是这么说的,托蒂对德罗西是这么说的,布冯说西里古是这么说的,说不定到时候我都退役了你都还没退。我觉得我自己就像查尔斯王储。”

“方锐你真会给自己贴金,林敬言的脾气真的好。”

“也没发火,特温和的说,那好,你选盗贼试一周,但是我首先看这对呼啸有没有益处,有的话,经理那里我帮你搞定。”

“哦,恭喜啊。”

“他脾气是好。上次兴欣讨论和霸图的半决赛安排,讨论到老林出了一点争执,我一直觉得我对他是了如指掌。叶修说方锐你肯定不记得林敬言在你加入呼啸之前的打法了,他不过是因为配合你改变了打法。”

“我现在有点后悔我以前说过的话,我也希望我退役的时候他都没退役,不过这场比赛之后也许就要得到我不想看到的答案了吧。策策,你说还有比老林对我脾气更好的人了么?”

“你是在拐弯说我对你不好?”吴羽策也顾不得他又这么叫自己了,连回两条。

“没有了!方锐你怎么这么怂,跟李轩似的!喜欢你就去追,追不到就下药!”

“………”




这就是方锐的最后一条回复。他想必没看到吴羽策后面补充的那句。

林敬言心里五味杂陈,方锐最早走进休息室就看到他这个诡异表情。伸手在他眼前晃晃:“老林,干什么呢?”

林敬言才恍然过来:“——我帮你关电脑。”

关电脑就关电脑,这一副苦大仇深的,方锐想,像家长发现了高中儿子电脑里存了x片一样。

方锐仔细在想自己有没有存什么不可说的东西在笔记本里,难道自己开人妖号装16岁小萝莉泡林敬言荣耀小号的事被发现了?

他越想也越心虚,林敬言被他惦记着,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打破了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的尴尬。

“感冒啦老林。我家老板娘带了一个包的感冒药,我给你拿啊。”方锐一拍脑门想起。

林敬言:“果然是要下药。”

他看着方锐“像模像样”的捧了把胶囊药片,心里无比焦灼,情急之下,把方锐手一握住,药打翻再地。

“方锐,我也很喜欢你。”林敬言深呼吸一口气,“所以你不用下药。”

方锐:“啊?”

【吴羽策:哦,恭喜啊。】

林敬言豁出去了,谆谆教导:“其实我不下药效果也很显著,这里不太好,比赛完了我告诉你。”

方锐:“啊?啊?”


【吴羽策:节哀吧。】




评论(49)

热度(12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