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检测

快乐滴的时候骑着单车,两人扛冰箱

方锐在兴欣的第一天

选段是一千叁佰叁拾章吧,大家都知道。

作为相声小品狂热爱好者,改编个赵本山老师的卖拐,意会着玩。

爱范厨师!



陈果: 啊~~~ 大忽悠!大忽悠!  

叶修: 喊啥大忽悠,别叫我艺名行不行?  

陈果: 叶神。

叶修: 恩不错。一帆你去接人。

陈果:要我说,还是不要忽悠人了,你说人又是大神又是全明星的,能过来了么?

叶修:你还不了解我吗,还管我叫大忽悠呢。我能把正的忽悠斜了,能把蔫的忽悠谑了, 能把尖人忽悠嗫了,能把小两口过的挺好,我给他忽悠分别了。

苏沐橙:谁被你忽悠分别了啊!  

叶修:一帆啊,他不是和微草那个谁挺好么。

魏琛:这我信,这就是他强项。 

莫凡:······

叶修:今天我们不但要把方锐忽悠来,还要让他玩气功师,微博上这个叫什么?

苏沐橙:反差萌。

陈果:还反差萌,那你咋不让喻文州过来格斗师?

叶修:他太慢。

魏琛:让王杰希来玩元素法师也行啊。

叶修:他太乱。

陈果:那你说说还有谁。

叶修:黄少天太烦,张佳乐太惨,楚云秀太没有士气,李轩不值一提,张新杰管的又太宽,肖时钦是个近视眼,唐昊见识还是浅,周泽楷长得帅了点。

唐柔:唉

叶修:看来看去,也就方锐还行了。人来了,老板娘,一会儿看我眼色行事。


叶修:参观也参观完了。你现在问题非常严重。

方锐:什么啊?

叶修:太严重了!

陈果:神叨叨的,什么啊你?

叶修:这个问题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直接影响到职业生涯了!早几年遇到我,给你拨乱反正一下还有的救,但是我不是那时候也忙么。唉,也是我的错。

方锐:怎么回事啊你,说清楚。

叶修: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感觉没感觉到你和呼啸的关系,和队友的关系和以前不一样了。你想,你使劲想,真的。

方锐:这不废话,上周上百鬼巢穴的事你不是门儿清么?

叶修:这就对了,你是不是以为就是矛盾的起因,是因为你的盗贼打法不适合团队,你需要调整?我告诉你,你全错了!你根本就不适合盗贼,你适合气功师。

方锐:不对吧,我都玩到猥琐流大师了啊。

陈果:对,人家都大师了。

叶修:大师算什么,你看我,哥是什么地位什么级别,不也是离开战队,转型了?你说你和我当初是不是很像?

方锐:还真是呵。那为什么适合气功师啊?

叶修:打两把,你觉得你不适合就用盗贼打两把,没毛病就打两把,两把!打!

方锐:行行,第一把和谁?

叶修:新人叶修领教一下方锐大大的气功师。

方锐:······

叶修:第二把!

苏沐橙:好呀!

方锐:······

叶修:事不过三!来,小唐。

方锐:哎呀哎呀怎么回事,我不应该啊。

叶修:这样吧,我来给你测试,你信不信我?

方锐:你是叶神啊,我肯定相信。

叶修:来,小唐坐下来和他打,方锐你还是用盗贼,听我指挥啊,你和她拼手速,来点起来。别怕,她不吃人。

方锐:我这下赢了。

叶修:不要停!继续,不继续发现不了毛病,继续打。

方锐:我···

叶修:停,手麻了没?

方锐:麻了。

陈果:他咋手麻了呢?

叶修:废话,你让我和小唐多打个几回合我也麻。

方锐:我这手怎么打几把就麻了呢,我平时都做手操定时保养的,怎么早没发现呢。

陈果:早你没碰见他啊,你早碰见他早就麻了。

方锐:我第五赛季就认识他了啊,叶神这怎么回事啊,这?

叶修:我说了,职业问题,你这个右手,一直先天不足。

方锐:不会吧,我黄金右手。

叶修:手速转移了!不知道吧,我早看出来了,盗贼对你很不利,你想想,你角色是潜伏然后出其不意,一惊一乍的右手负担就越来越大。你要是再玩盗贼,轻则变青铜右手,重则手腕虎口打摆子,晚期直接喻文州。

陈果: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眼睛都吓大一圈。

叶修:别闹了,他天生眼睛就大。你还想继续打荣耀拿冠军吧。

方锐:你不会说我玩了气功师就好了。

叶修:我说了你也不信,你来玩玩,坐我这个位置,换海无量试试。来,罗辑过来。

方锐:赢了。

叶修:循序渐进,老板娘,你来一把么?

陈果:太假了吧。

叶修:那我来吧。

方锐:你这把是不是失误大了点。

叶修:没有,是你变强了。知道原因么?

方锐:不知道。

叶修:这是因为你坐上兴欣的座椅了,双脚离地了,聪明的细胞又占领高地了。

方锐:不是,我觉得不对劲了,你看是不是这么回事。刚刚我用盗贼的时候,对手都很强。我用气功师的时候,要么对手弱要么你放水。

叶修:呵呵,这样吧,最后一次都不用本职业来打,行不行,公平了吧,你先选。

方锐:那行,我就不服了,我选个我熟悉的,流氓。

叶修:小唐,把你账号卡给我。

叶修:服了吧。

方锐:服了。

叶修:那来谈一下工资吧。你之前多少?650万?

方锐:是,我来可以降到500万。

叶修:五百万也没有。

方锐:五百万我可以税前,不是我说,你这也太穷了。

叶修:这不是有钱没钱的问题,这样,不是我吹嘘,沐橙,把你手机拿过来,搜一下唐书森。

方锐:卧槽。

叶修:不差钱!是吧,你再看看这些账号卡,这些技能点,你的鬼疑神迷才多少,你这里,急头白脸一阵乱点技能都行。

魏琛:提提我们的材料。

叶修:材料,那是更了不得,轮回那边主动给我们提供各种材料,甚至我们还掌握着轮回一个团的仓库。

方锐:别人凭什么啊。

魏琛:人还没来呢,别暴露啊。

叶修:还能有啥,看哥长得帅呗。

方锐:···你知道我和周泽楷很熟么?

陈果:你俩别在那里瞎巴拉,也不照照镜子。

陈果:(小声)成了吧,人家一个全明星选手,500万不错了。

叶修:(大声)要什么账号卡?要啥账号卡!什么叫还有个鬼疑神迷?

方锐:哎呀对对对。

叶修:老板娘你咋这样呢?

陈果:我没说要账号卡!叶修你是不是有病?

叶修:见笑了见笑了,我们老板娘就是职业比赛的事都不懂,整天就喜欢什么神级账号卡,什么有机会中了彩票就买一枪穿云夜雨声烦的。可丢人,以后我不领她出来了。

方锐:叶神你别生气,我觉得你这美女老板说着也有道理,她这意思是鬼疑神迷在我手上和枪王剑圣差不多?

叶修:可不是这么回事。

方锐:叶神你看,我这一走呼啸肯定好说话,我这就回去让他们打个折把鬼疑神迷卖给兴欣。

陈果:不行,你这账号不能卖!你不是猥琐流大师么,他忽悠你还看不出来?

方锐:老板娘你可别说了,你看我右手都这样了,基本也告别猥琐流了。

叶修:就是,还是不要卖了,你看我们兴欣也没人玩盗贼。呃,你和蓝雨的人还有联系么?

方锐:还行,怎么了。

叶修:有空把林枫叫来玩玩呗,这鬼疑神迷我们是不要,你人来就很好了。

方锐:叶神!

陈果:你这浓眉大眼的怎么这么傻啊。

叶修:这样吧,给你个机会表现,你看500万工资还是有点高,我们和呼啸还有转会费没谈。

方锐:就是?倒贴点钱呗?哎呀我的妈呀,我是反应过来了,叶神你咋这么抠呢?看看霸图给老林多少钱,我不能连老林都不到吧,说出去他不笑死我啊。

叶修:你要不要脸,你看你自己怎么能和老林比,别人正值壮年,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打二十年还能坐地吸土,人现在还可以揍唐昊,就说我吧,也是被老林个人赛虐过的。你呢,就差被我们的网管教做人了。给你说清楚,你要是气功师玩不好,就去当前台去。

方锐:······

叶修:打个折,65万吧。我现在年薪一块钱都没有呢。 

方锐:这是什么折,1折?

叶修:什么算数,年轻人不要太浮躁,哥当初荣誉无数,最后离开嘉世还没65万呢,折都不折。

方锐:你那不是被清洗了么。

陈果:呃,要不就300万,情况好了再说。唉,是不是太过分了。

叶修:过分啥啊,他还要谢我们呢。

方锐:谢谢叶神啊。

叶修:你看看你看看。


评论(87)

热度(15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