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检测

快乐滴的时候骑着单车,两人扛冰箱

恋人是路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To大号米米的生贺
第一次尝试一点知乎体。

恋人是路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声明,我是专业的,但是我也是谨慎的。
由于家里拥有各个型号,品牌的键盘,怕防止被发现后去跪键盘,所以选择匿名回答。

我和我对象是一个公司的,不过我比我对象早来一年,他是临市的,他到车站的时候给打了个电话,我接的,我问那你等等我来接你。

他说:“不用了,我自己来。”

那时候是七月,我们这里临海,潮湿热,我的确也不是很想出去,我客气了一下:“最近游人很多,没问题吧?”

他:“谢谢,我有地图。”

我笑道:“你这么说我反而是不放心了。”

他:“我还下了导航地图。”

对方信誓旦旦,我也不好再说下去。整理了一点视频工作,我一直有些担心,时不时看看电话,一个多小时了人没到,电话也没来。
我还是打了回去,艹了,关机了。

被车站住宿大妈拉去大保健?我看过资料照片挺好看的,人口拐卖?

放下鼠标就出去了,我就开着电瓶车准备骑着去车站去看看再说吧。南站打听了下,人没问道自己差点被大妈拉去大保健,然后去北站,刚好下班时间,有个路段很堵车,我等不及就从旁边的小街道穿过去了。

这时我看到一个人,没记错,刚刚在堵车路段时他往前走,这会儿他又在原路返回,不得不多看了几眼,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千军万马来相见。我车停在一边,小心的问:“你是,C么?”

他停下来扫了我一眼,没说话。

不知道路的是他,而这一眼窘迫的是我。“我是X,刚刚接电话的X。发现你关机了就来找你。”

“没电了。”他得知我是特地来找他的,笑了一下。

这比照片……好看………这大热天的,热的我眼前看到了会说话的花。

我眨眨眼,没话找话:“咳,出门还是充好电比较方便。”

“导航软件很费电。”

“不是还有地图……”

他沉默了一下:“那是鼓浪屿的地图。”

原来是个路痴。我脱口而出:“路痴没什么,我方向感好,俗话说,一家人不需要两个方向感好的。”

他怪异的看了我一眼,我恨不得现场表演跳海。
“我是说,哈哈哈,以后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了。这个意思。”

隔了很一会儿,他才说:“我不是路痴。”

“………那是?”导航用到没电,地图买错,走路都从南走到北,一条路段走了起码两次,我只能虚心请教。

“我只是跟着感觉走。”

“紧抓着梦的手?”是挺梦的,我也不开玩笑了,拍拍后座,“回去也挺晚了,吃了饭再回去吧,你第一次来,我请你。”

行驶在环岛路,有落日和大海,载着一个让我头昏目眩的人,恨只恨开的不是自行车啊。

感谢路痴,让一切开始了。

——————————
一觉醒来发现这么多赞,感谢大家。

感谢好友@你的剑就是我的剑字数不 @ asdfg @按时睡觉 的点赞支持。

答复几个问题。


回答知友@青铜右脚 的问题:
看到你说的,我觉得阿C的性格不好相处啊,你累不累啊?

答:路痴性格的确是比较锲而不舍的。

一般来说,他们迷路的时候心理活动是这样的。

“这条路一定可以!”

“安静!安静!我能想起来!”

“这次我一定行!”

“不求人!求人也没用!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命运!”

加上我的对象C本人又很倔强,不仅仅是在走路方面,在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不对,对于路痴来说是人生的米字路口或者是说千手观音路口,他都能坚持自己本心走下去。他走的道路可能是错的,但是他对于人生规划永远可以做出对的抉择。

我还得说。
这位青铜右脚,你这破名字我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臭味!
你管的着嘛!我喜欢!我乐意!


————————————
回答@吃饭不说话 的问题:
路痴是不是金鱼?记忆只有七秒?

………比七秒还是长的。不过长不到哪里去。

举例子:
有一次他和我冷战,因为我吃韭菜饺子。他朋友来这里玩,他干脆出去了。
我琢磨着准备道歉,觉得韭菜真不是个东西。正酝酿着呢。他打电话来了,语气冷静:“X,你来接我。”
我知道,又迷路了,“你在哪里?”

他:“…………”

这个问题太难了。

“我不该问。你把坐标共享开启。站着等我。”
我一看,三十秒出现在他面前。也很无语:“C,这是大门口啊。”

他不相信:“这不是大门口吧。”

“这是后门。你上周嫌路远还出去买过烟。”

他叹气:“那都赖F【来玩耍的朋友】”


对了,怎么你也跑来凑热闹?



————————————
回答知友@你的剑就是我的剑字数不 的问题:其实上面都是我一个人开的号,不信我换个号回复你。

……………你走开



————————————
回答知友@热爱自然的魔术猫 的问题:

岂不是你作为路痴的恋人,生活处处充满惊喜(吓)?

答:都有。

这里引用网络资料:【对于路痴来说,一条街正着走反着走是两条街;白天走晚上走是两条街;春天走和冬天走也是两条街;周中走和周末走是两条街。怎么能相信地图这种一成不变的东西。而你们这些方向感好的大概一辈子也体会不了一个地方横看成岭侧成峰的魔幻特效。】


不过不知道你来凑合啥劲儿,但是我肯定你和楼上不是一个人。回答你。

有一次我们来B市工作,事情办完了,他说我们出去玩吧。

我们搞了山地车,准备随便郊区玩玩,调情为主,毕竟谁想去B市呼吸新鲜空气啊。

他前面骑,我二愣愣的跟着后面。

没一会儿,手机振动了,我一看:河北省移动欢迎我。

和他在一起,随时随地都可能有惊喜。


————————————
统一回复一下看到的比较多的疑问。

路痴仅仅是在生活中走路会路痴。

比如说,我和我对象经常玩网络游戏,为了科普性广,就拿经典热门荣耀来说吧。

神之领域刚刚开启新地图的时候。所有坐标都是刷新或重置的。

他:织银湖的新副本,在3775 251

我和其他人:………织银湖是在?

他:1142 21
你们不做准备工作么?

我和其他人:…………听不懂,有自动寻路么?

他觉得我不争气,带了一部分人过去,让我自由活动,需要我们时再追踪他。没几分钟,他联络我:“地点到了,但是没有路标,让我东南方向45度直走。”

“恩?”

“我看不懂,只能乱走。”

“迷路了?”

“不止,遇到在准备抢boss的叶修了。速来,揍他。”

这个敏感能力,就问楼上你们羡慕不羡慕


———————————————

回答已经说的差不多了,最后一次总结:
首先你得有个恋人。


————————————
说了这么多,我随意插个广告:

女性玩家最喜欢的荣耀选手【活动链接】

请各位看到这里的妹子支持我和我对象都一直很喜欢的虚空队长李轩。






吴羽策打开方锐发给他的网页链接看,看到一半就忍不住嗤的一下笑了:“不要脸。”

看到最后补充强调:“太不要脸了。

说着他点击进投票网页,登上鬼刻帐号——这当然也被认定为女性玩家。

投了他一直都很喜欢的虚空队长【李轩】一票。

评论(46)

热度(217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